close

  簡報_頁面_4  

 

好久沒寫部落格了..因為我的好老公鼓勵我應該趁年輕好好充實自己...於是在搞不清楚狀況的情形

下我報名年會口試...從此...我可忙了....忙著準備被電......

那天回娘家喘口氣...吃到了傳說中驚為天人的好東西....整個一口一口讚不絕口.........

我這人雖然整天都在下午茶...但其實我不大愛甜食...但這這這...真的是太狠太好吃了......那就是大

城蕃薯餅....很快的....不知不覺整包就這樣吃完了....整個空虛..我媽說他和老闆熟到不行......立即

帶我去工廠買...就這樣..在無預警..沒打扮的情況下...我素顏上電視了......

因為在工廠裡巧遇三大彰視新聞採訪....所以依不小心我變成見證的路人甲....我姐即是路人乙....只

會喝奶的海力士在他人生的第五個月上鏡頭了...樂的很...回家整個人茫了....

 

簡報_頁面_5

 

回到主題...所謂好吃必有因.........泥看看...泥看看...蕃薯可是整顆整顆削片製作耶...

 

簡報_頁面_1

 

因為他採用的番薯產地就位於濁水溪下游沖積平原,所長出來的番薯風味獨特...甜度極高...目前

運食品的蕃薯餅銷售遍佈全省各地...全年供應出貨,採用品種包含番薯66號、57號、紫色芋仔

薯.....種類繁多...重點是...料好實在....物美價廉... ...製作過程透明化..還下本錢吹電風扇耶...

 

簡報_頁面_2  

 

簡報_頁面_3  

 

因為我是路人甲....所以我試吃了各種種類.....及口味的蕃薯芋頭餅...赫然發現..甜的算什麼...鹹的

才叫世界好吃....我發誓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蕃薯餅...如果你吃過吉運的蕃薯餅...在吃別家的...你

就會像吃到其他雞塊ㄧ樣...躺在地上哭...這不是肯德基啦.....

講到這如果你還沒吃過....是不行的...港快把你的電話拿起來...訂購...

等了很多天....終於從電視上看到自己...唉呀呀.....要命喔...糗爆了...只能說太緊張..風太大...頭髮

很亂又素顏...我發誓...我本人真的比電視上好看啦....

 

551398_388905344462254_2022562488_n  

營業電話:04-89476338942071

營業地址:彰化縣大城鄉永和村蔡厝巷20號

 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c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